楼主: 黑野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梦系多伦路   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25-11-5
在线时间
1097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2-5
精华
0
主题
320
帖子
5549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1#
发表于 2011-3-12 22:19:39 |只看该作者
黑野居老师的图片风格就是与众不同,喜欢!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8-1-19
在线时间
171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1
精华
1
主题
152
帖子
618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2#
发表于 2011-3-12 22:27:25 |只看该作者
构图角度均上佳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1-3-14
在线时间
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3-12
精华
0
主题
1
帖子
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3#
发表于 2011-3-13 00:02:52 |只看该作者
用光用的很到位..后期也很好!
请教斑竹:1.有时候老感觉照片处理出来之后,没有原片看的清楚了,这一般是什么原因导致的?我的装备是D90+腾龙28-75mm/1.8...还有你相机中照片的格式是设置成什么样的格式?后期制作,你一般都用什么工具来处理的?本人照片后期目前用PS+Toycamera.
多谢!!!!!!

Rank: 1

最后登录
2011-6-4
在线时间
139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8-27
精华
0
主题
22
帖子
81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4#
发表于 2011-3-13 00:29:26 |只看该作者
学习

Rank: 2

最后登录
2012-7-24
在线时间
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2-5
精华
0
主题
17
帖子
297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5#
发表于 2011-3-13 01:20:43 |只看该作者
老师的作品拍的细腻、韵味十足、回味无穷。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9-3-10
在线时间
698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1-17
精华
32
主题
227
帖子
635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6#
发表于 2011-3-13 01:38:21 |只看该作者
mm表情很自然.拍了也很棒
坚持自我,忠于自我,表现自我

Rank: 5Rank: 5

最后登录
2015-11-14
在线时间
552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9-2
精华
2
主题
201
帖子
1740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特约评论员

17#
发表于 2011-3-13 02:21:10 |只看该作者
片子画面感觉就是不一样~舒服!欣赏
师太,你是我心中的魔,贫僧离你越近,就离佛越远……

Rank: 3Rank: 3

最后登录
2014-7-16
在线时间
523 小时
注册时间
2011-1-8
精华
0
主题
89
帖子
1558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8#
发表于 2011-3-13 11:22:13 |只看该作者
学习。精彩的拍摄

Rank: 6Rank: 6

最后登录
2024-5-24
在线时间
574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2-27
精华
1
主题
11
帖子
874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19#
发表于 2011-3-13 15:57:38 |只看该作者
PS 输出应该不会差。。其他的不要用。呵呵。

Rank: 4

最后登录
2018-11-24
在线时间
42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0-11-13
精华
0
主题
235
帖子
3002

个人文集  个人精华

20#
发表于 2011-3-13 16:04:41 |只看该作者
回复 想起了你 的帖子

提醒的好,不过用一下现成的画框不会影响效果,呵呵,谢谢交流
1520248575@qq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